熟人牵线

你的朋友、家人、发小、邻居等都是你的熟人,熟人认识的Ta,也许就是你的另一半哦。熟人牵线,牵线你和Ta。

要群星演唱吗?这么惊艳的歌声,连他们都被吸引过来了




雨天的约会或有迟来

但我们的缘分不会相错

10月22日

熟人牵线于婉约咖啡厅举办了一场多人约会趴

随着音乐,香包在每一个人手中流过的时候是否会有丝丝期待

Ta起身自我介绍,好好倾听,是否是个好好先生/女士,Ta是否是和你有相同之处

比如,这次有三个男生是搞IT的,IT男绝对是经济适用男哦

比如,他喜欢小猫小狗,这么有爱心的他是否会引起你的注意

-----------------------------------------------

猜数字中,明明有那么多数字,小哥你的命中率也太高了,那一瞬,真心觉得你应该去买彩票

“最近有看什么书吗”,好吧,也许电影更能引起你的兴趣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里面的景色很漂亮?听听那位先生说的,他亲身经历,雪山、五色海只会比电影中的更美哦~你是否也想和他一起走一趟旅游呢

“如果爱人在外面被受委屈了,你该怎么办”,说真的,仅仅是安慰就够吗,也许我们不曾经历,但现在有这么多女孩子,还不好好请教下!!

女孩要求你表演个才艺,身为男士的你竟然还推三阻四,不过呢,最后还是好好献唱了一首哦,说真的,女孩的这点要求怎么能不实现!!

-----------------------------------------------

你比我猜,是他们表演的太好,还是你太聪明,竟然轮番猜中,看来只好让他们再多表演下了,不过身为女孩的你人缘不错呦,这么多次被邀请上去一起表演~

 -----------------------------------------------

婚后你对于事业和生活的比重会占多少呢?果然是理工男,竟然用百分比精确的说明了一切~

虽然现在谈小孩还有点远,不过那是婚后必然会组成的一部分,多了一个小孩,你们的生活比重会怎么样呢,是自己照顾小孩还是父母支持呢,虽有有点远,不过大家应该会从各自的看法中知道Ta和自己相宜的部分~

------------华丽丽的大白分割线----------------

从陌生到初识,没有尴尬的现在,我们竟然一起在K歌啦

都说音乐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最好的方式

我算是看出来了

这次来的各位竟然都是麦霸(弱弱的:我除外,下次我一定先练好几首歌)

还有那在约会趴中有些沉默的女孩,真看不出,你的歌会如此惊艳,我敢说,在场谁敢不服~

在快结束的时候,竟然还有会员想来“参一脚”,不过,下次请早啊~

爱情也许不会突袭而来

但我们现在的相交相识

也许正是为了未来那可能的浪漫结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