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人牵线

你的朋友、家人、发小、邻居等都是你的熟人,熟人认识的Ta,也许就是你的另一半哦。熟人牵线,牵线你和Ta。

浙工大校园出事儿啦~到底何事让校园恋情一触迸发?



大学总有说不尽的浪漫故事,看不完的青春背影,也许你我都曾经过错各自的爱,但此刻为了相遇再次回到大学,却让人觉得一切已是冥冥注定。认真逐爱的我们,怀揣对甜爱期待的我们相聚于此,只为找寻对的那人。

 

10月30日下午,我们怀着相同的目的“偶遇”在由浙江省婚姻家庭协会指导,常务理事单位杭州德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熟人牵线”主办的“10.30”浙江牵线幸福之工大篇”活动中~

在浙江工业大学的协办下,来自各单位(浙江省工程物探勘察院、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科技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西溪医院、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工会、利尔达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省立同德医院、求是小学和家园校区等)的单身男女早早的就来到浙工大屏峰校区家和堂四楼,为了那“一次心动,一份邂逅”。

到场后,我们在悠闲的音乐中悄悄等待偶然靓丽登场的身影,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舞台上正轮播着已然签到的Ta的资料,是否有你中意的那人,当你掏出手机完善自己资料的同时,也许Ta正注意到你的信息,记住了你的号码,为了和你“真正的见面”,手中的寻缘卡片正期待着飞去它应在的地方。

 

当一百多位单身男女齐聚,我们之间或有陌生,或有戒备,但这都不重要,因为我们的活动正是在紫薇花女性婚姻家庭服务中心的潘月新潘老师的教学中开始,贴心的教给大家如何与初次见面的陌生人沟通的技巧,让在场的每一位尽量放开自己,给自己一次不会留有遗憾的寻缘之旅~

呀!活动正是开始啦,也许你和Ta并不相熟,但在“灵犀同数”中定然让你知道Ta眼中的你究竟怎样?!看吧,一不小心就“心有灵犀”,互相说出对方给你的第一印象。只是大家怎么都是在赞美~虽然的确很美就是了,如果是大白,大白一定会说出超级犀利的话,让你在大白面前脸红不止(嘿嘿~~)。

 

活动现场的气氛相当热烈,当全部嘉宾围圈而立时,大家的那股强烈的“脱单热情”让大白都有些羡慕啦~音乐轻响,男嘉宾们跟随节奏走动,与近在咫尺的女嘉宾一一握手微笑,看着面前的Ta,你是否有微微心动,有些凉意的手心会因Ta而出汗,用沉默和微笑掩盖自己的羞涩。不用着急哦~音乐骤停,眼前的Ta是否是让你心动的那位,或许暂短的交流后,Ta会给你留下不一样的深刻印象,这是缘分哦~你有抓住了吗?!

 

幸福是什么?如果你以为幸福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能打小怪兽,那就是你一个人的幸福,两人真正的幸福是互相的快乐,互有的默契~~验证你们是否是有默契的时间到啦!顺利的将成语传递给最后一位队友吧~默契就是在交流中萌芽渐熟~

 

见过了这么多的优质异性,也许你的爱正在飞机的彼端,“放飞心缘”,也许只属于你的爱正在飞机落下之时起航~~此刻的你正拿着Ta的飞机,想知道它的主人是怎样的吗?正好!趁着享用茶歇,看一看这一份缘是否会是你所期待的~~

 

当然啦!初次相聚的我们对爱也许还有着一份羞涩,不好意思表明自己的心意~我们“熟人牵线”很周到的考虑到了大家的“尴尬”,轻轻一点,为Ta亮灯,也许你的爱就从这开始。看见了吗?台上的各位正是本场活动最受欢迎的4位男士、5位女士,Ta是否正是你中意的那人,看着Ta站在台上的你,是否有些心动,有些急切,有些想赶快出手,“爱”从不会等待哦~

既然上台,当然还有令人振奋的抽奖环节!运气爆棚的嘉宾们大多都收获了自己的恋爱资金,或是约会优惠券!或是双人套餐!虽然有一位获得的是“大白抱枕”,但那也许正是对爱的祝福哦~毕竟你们都那么受欢迎,现在只差你们的主动出击,就能收获各自的爱!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但我们之间的缘分还在延续~会稍稍来迟,但绝不会失约。谢谢大家的支持,还有协办单位浙江工业大学和各嘉宾单位鼎力相助~因为你们,我们会更加努力,位单身的各位送去一生的幸福~

如果你还是单身,就没理由错过我们!下次更值得期待哦~


评论